close


  中國是世界上最早釀酒的國家之一,酒文化源防偽標籤源不絕,時至今日,酒依然是我們日常食用的飲品,過節送禮、外交應酬、日常飲用都少不了它。並且酒水職業贏利比較客觀,總有不法分子以次充好,既危害消費者的身心健康,又侵害了合法企業的品牌名譽。所以酒水職業特別需求嚴防打假,那麼常用的酒水防偽標簽到底有哪些呢?

  1、RFID防偽技能類酒水防偽標簽RFID是一種簡略的無線系統,用於操控、檢查和跟蹤物體。RFID防偽酒水標簽處理速度快,精度高,可工作於各種惡劣環境,對人體無損傷,可以重復新增、修正、刪去RFID卷標內貯存的數據,便當信息的更新。

  2、噴墨防偽技能類酒水防偽標簽噴墨防偽是一種廣泛運用的防偽技能安全封條,一般來說印刷工序越多、印刷難度越大防偽印刷品的防偽效果愈好。噴墨防偽技能常與規劃制版防偽、紙張防偽、墨水防偽結合運用。無需制版或其他煩瑣的預備工作,可以成批或單張印刷包含批號和產品有效期在內的二維數據代碼,可在每個產品上印刷不一樣的編碼。

  3、激光防偽技能類酒水防偽標簽激光防偽技能包含激光全息圖畫防偽、加密激光全息圖畫防偽和激光光刻防偽技能三方面。激光防偽技能綠色環保,可直接參加產品加工過程中,縮短防偽動作時刻,一次符號終身運用,不受惡劣環境影響,防偽標識靈活多樣。

  4、防揭防偽技能類酒水防偽標簽防揭技能就是不干膠標簽避免被揭起從頭運用的技能,這種防偽標簽可以選用各種防偽辦法,增大假造難度,並且可以保證包裝物的不行運用性。

  5、核徑跡防偽技能類酒水防偽標簽核徑跡防偽技能是由每平方公分幾十萬到幾百萬個微米級微孔構成防偽標籤,具有“微觀設密微觀顯現”的特色,使不行見的幾百萬個像素調集“擴大”成為可見的微觀圖畫。微孔密度、微孔斜度、孔徑及散布規律,形成了嚴厲的密碼信號,是仿制者根本無法跨越的妨礙。技能難度大,有必要運用原子核反應堆等國家專控大型核設施,高度獨占,一般不行出產。因此,防偽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籤
    全站熱搜

    dfhtrbg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