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偽標簽是防偽技能產品之一,出廠時應對其提出怎貨櫃封條樣的要求呢?在世界上我國第一次明確提出防偽技能產品八個通用技能要求。

  1、 身份唯一性:防偽技能產品防偽辨認特征的唯一性和不行搬運性。例如數碼防偽,做到一件產品的防偽標簽一個身份碼,安全封條每一個防偽標簽只能一次性運用,不能搬運運用。

  2、 穩定期:在正常運用條件下,防偽技能產品的防偽辨認特征可持續保持的最短時刻。例如熒光油墨和溫變油墨,有衰減期。

  3、 安全期:在正常運用條件下,防偽技能產品防偽辨認特征被成功拷貝的最短時刻。這是客戶最關懷的,應由廠家提出許諾期。

  4、 防偽力度:辨認真偽、避免假冒假造功用的持久性與可靠程度。防偽力度由防偽辨認特征的數量、防偽技能獨占性的數量、拷貝難度和拷貝本錢巨細4要素構成。

  5、 運用適應性:防偽技能產品的防偽辨認特征能與標的物或服務目標運用要求相適應的才能。

  6、 辨認功能:防偽技能產品的防偽辨認特征能保全封條經過感官或機器(儀器)在要求的辨認時刻內正確辨認。一線辨認著重防偽辨認特征的群眾共知性,經過感官即保安封條能辨認;二線辨認著重經過簡略儀器(如放大鏡、激光筆、紫外熒光鑒別器等)即能辨認 ;三線辨認著重經過專用儀器(如DNA判定)由專家辨認,作為司法判定的根據。二線辨認與三線辨防偽標籤認著重防偽辨認特征的隱含性。

  7、 運用環境要求:防偽技能產品的防偽功能應能滿意標的物的正常運用環境要求。

  8、 技能安全保密性:規劃、制造防偽技能產品的技能應具有安全保密性。除此之外還應考慮經濟本錢適應性,即在滿意防偽技能要求同時應盡可能下降運用本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偽標籤
    全站熱搜

    dfhtrbg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