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我的幾個做SEO的搜尋行銷好友問我,SEO他們說,再網上看到很多有關於“在打擊SEO”的話題,並且說SEO很快就要走向滅亡了,我當時很直接的告訴他們,只要搜索引擎存在,就不存在SEO會消失。我也在網上看到很多web1。0、web2。0、web3。0,關於這幾個web幾點幾,我個人不是特別清楚,但是我知道互聯網,現在是處於web2。0時代,也SEO有人預測即將到來的web3。0會使搜索引擎的作用逐漸減弱,我個人覺得不會,我只會認為那個時候的就不再叫,而會是另一款符合web3。0的搜索引擎會出來。

但是,我並不認為這款想像中SEO的搜索引擎會有那麼的智能,完全能理解用戶的行為,而且中國的網民還在不斷地增長,他們會有很多不同地搜索習慣,這就導致,需要網站的管理者對這些頁面進行相關的優化和推薦。

  關於SEO將要滅亡這個話題,我忍不住想多說幾句,搜索引擎和SEO是相輔seo相成的關系,不管搜索引擎是如何的發展和變化,他始終離不開網站從業者,去做對用戶體驗的優化,來幫助用戶更好地信任搜索引擎所帶來的結果展示頁面。

  我覺得未來SEO的方向:會更加側重用戶體驗這塊,而不是你的原創文章寫得有多麼好,外鏈發得有多麼的多,我記得官方說過的一句話,大概意思是做對用戶有價值的內seo容。這句話說的很籠統,我個人對這句話的理解是:去寫原創的文章,但是對用戶沒有價值的內容,還不如轉載對用戶有價值的文章。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htrbg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