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的平台利用seo是怎麼把流量做seo到百萬的呢?SEO而且這個方法也是現在大型的電子商務所注重的,比如小米手機,美麗說,蘑菇街,還有一些其他的平SEO台,比如金山毒霸,wifi精靈,都是如此,使用空間做到和用戶0距離,今天濤哥(微信:sz1990823)就為大家介紹空間的威力究竟有多大,那麼多的大型電SEO子商務為何選擇空間作為一個營銷平台。
seo
  空間是一個PC,移動,微信都支持的平台,那麼今天我先從PC開始說起,PC我們通常使用的搜索工具有:。360,搜狗;那麼這些流量是國內比較大的平台,我們如何用空間做排名,如何把這些流量進行二次轉化,三次轉化,甚至更多?前幾天的時間,我寫了我是如何利用空間做到每日400萬流量,做空間排名前的准備。

  1、你的目標是什麼,也就是你的關鍵詞。2、你的核心內容是什麼?3、你的潛在目標客戶是那些,也就是訪問你空間的訪客。4、你針對的人群又是那些。5、你推廣的計劃。如果你把這些理清楚了,那麼做排名也就容易。
  
  空間怎麼做排名?

  如果做空間排名,先設置好自己空間的標題,描述並且開放所有人訪問的權限。然後把空間URL地址提交搜索引擎。

  這些基本完成了,那麼空間在24小時內就好被收錄,大家覺得很奇怪,這樣就可以了,這樣就有流量了,說白了空間流量有很多的,比如你自己網站導入流量,微博導入流量,微信導入流量,競爭排名占搜索引擎位置獲取流量,這些都是很好的方法。

  如果你的搜尋行銷網站有每天幾十萬的訪問,這只是假設,那麼你可以把部分的流量引入到空間,而且你的空間必須認證,這點讓用戶進來知道是認證的,比較放心,這點誠信最起碼你是做到了。

  如果你的空間設置比較合理,那麼訪客進來可能第一件事先關注你的空間,以後有什麼動態我也是第一時間可以收到。請別小看了關注,因為他一但關注了你,那麼在以後的時間內,我發表什麼信息,他都可以在他空間最新動態看到我的日志或者相冊,或者說說。

  你或許覺得這點很吸引人,沒有錯,如果他關注了你,在以後的時間分享你的日志,分享你的說說,他的好友又全部看到你的信息,請問你的曝光度和流量還缺少嗎?空間百萬流量這是其中之一。

  接下來大家關注的是空間排名的問題了。

  空間可以做快速排名,也就是說今天提交搜索引擎,或許下午就有排名了,這點我測試了30個空間,的確是如此的,那麼你注冊100個號碼,300個,500個,去競爭那種200指數的關鍵詞,你算一下,一天多少流量,你在把這些流量引導一個主空間,以後這些人關注你的主空間,那麼你的流量還會少?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htrbg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