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伴安排“眼線”盯梢 老人憋屈一年多求幫忙

暖的春天讓我們穿上亮麗的服裝,浪漫的春妝讓我們展現紋眼線新鮮迷人的一面,今天教的這款妝容不需要畫眼線也能起到放大的效果,讓你約會更加順利哦。

 

老年生活360之夾心層:上要養老下要撫孫,我不能倒下  快樂老人報“全國兩會民意直通車”:您的心聲代表委員有回應眼線  賣保險應充分保障老年人知情權  老人理財:買保本型產品風險低  章回體新聞:奇葩姐妹互奪夫君,情醋風流竟成血案  掌握“四總穴”就能保養全身  當年:渡江戰役軍長誇我是福星  習仲勛忘年交講述習家感人父子情

 

  “我都憋了1年多了,你們幫幫我吧。”15日,廣西蒼梧縣68歲的羅永祥打電話給畫眼線,稱老伴經常盤問他的行蹤,翻看他的手機通話記錄,還在朋友中安插了“眼線”,“我又沒亂來,干嘛這樣?”

 

當過20多年的工會干部,羅永祥退休後也閑不下來,愛玩愛唱愛跳。在他居住的城南社區,只要有文藝彙演,他隱形眼線常常身兼主持、演員兩項工作。“可老伴不喜歡,說我好表現,瞎折騰”。

 

  羅永祥覺得,不做家務是他的一大“硬傷”,“每次鬧意見,都會提到做家務。我退休前連掃把都沒碰過,去年過年大掃除,她讓我幫忙,我打碎了碗,玻璃也刮花了。開句玩笑,讓我洗碗,我就手抽筋。”

 

  因為這個原因,很多時候,羅永祥吃完飯碗筷一丟,就出門玩去了。“去年3月吧,有一天我和朋友玩到晚上10點才回家,老伴把我鎖在門外1個多小時,直到我把女兒叫來,她才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htrbg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