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封塑膠封條等是貨物裝入集裝箱並正確地關閉箱門後,由特定人員施加的類似於鎖扣的設備。

  鉛封根據施加人員不同可分為海關封識、商檢封識和商業封識。鉛封一經正確鎖上,除非暴力破壞(即剪開)則無法打開,破壞後的鉛封無法重新使用。每個鉛封上都有唯一的編號標識。只要集裝箱外觀完整,集裝箱門正確關閉,鉛封安全封條正常鎖上,則可以保全封條證明該集裝箱在運輸途中未經私自開封,箱內情況由裝箱人在裝箱時監督負貨櫃封條責。

  防盜塑膠封條鉛封的應用

  防盜鉛封是貨物裝入集裝箱並正確地防偽標籤關閉箱門後,由特定人員施加的類似於鎖扣的設備。

  鉛封根據施加人員不同可分為海關封識、商檢封識和商業封識。鉛封一經正確鎖上,除非暴力破壞(即剪開)則無法打開,破壞後的鉛封無法重新使用。每個鉛封上都有唯一的編號標識。

  只要集裝箱外觀完整,集裝箱門正確關閉,鉛封正常鎖上保安封條,則可以證明該集裝箱在運輸途中未經私自開封,箱內情況由裝箱人在裝箱時監督負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封條
    全站熱搜

    dfhtrbg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