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封中使用量最大的可謂是塑膠封條了,塑膠封條安全封條又稱扎線帶、束線帶,按材質劃分,塑膠封條一般可分為尼龍封條、不鏽鋼封條、噴塑不鏽鋼封條;按功能劃分種類繁多,有普通封條、可退式封條、標牌封條、固定鎖式封條、插銷式封條保全封條、重拉力封條等等。

  大家都知道塑膠封條是一次性鉛封產品,使用後只能用斷線鉗剪斷,剪斷後不能二次使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是用塑膠封條捆扎電線,或者其他東西保安封條,因為塑膠封條具有止退功能,只能越扎越緊。另外塑膠封條防火等級94V-2,耐酸、腐蝕、絕緣性良好、不易老化、重量輕、安全無毒、承受力強,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將封條的一頭穿過需捆扎的貨物,再將鎖條穿過鎖貨櫃封條頭,調節到合適的長度即可。所以它的應用領域非防偽標籤常廣泛,比如:航空、短途運輸、銀行、集裝箱、保險箱等。在拆解塑膠封條的時候只需對准鎖條部位將其剪斷即可完成對封條的拆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封條
    全站熱搜

    dfhtrbg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