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封分為好幾大類,有鋼絲封條、塑膠封條、高保封安全封條等等,其中每一類又有多種多樣的款式,每種款式又可以有不同的材質制造而成,鉛封可謂能制造出上萬種不同樣式的產品,種類多多,今天就先給大家講一下塑膠封條的主要種類。

  塑膠封條的主要材質是保全封條塑膠,制作成本比鋼絲封條、高保封的要便宜很多,所以很多客戶都會選擇使用塑膠封條,另外塑膠有著良好的可塑性,能夠用於模保安封條具注塑批量生產,塑膠封條的外觀大同小異,但是內部構造卻另有一番玄機,它主要可以分為兩類:一次注塑成型和注塑焊接成型,一次注塑成型的產品價格比較低,價格是隨著樣式的大小而變化的,樣式越大價格越高,一次注塑成型的封條頭部有注塑防偽標籤成型時的塑膠倒扣,這也是唯一用來卡扣住封條的地方。注塑焊接的塑膠封條是從注塑機上拿下來後,進行鋼片組裝,加蓋後再進行熱熔卷邊,兩者不同之處就是封條頭部是否安裝不鏽鋼片倒扣,安裝上不鏽鋼片倒扣之後,封條穿過後想要再拉出則會被不鏽鋼片倒扣拽住,硬拉則會拉斷封條。

  兩種外觀材質看似沒區別的塑膠封條內部構造卻不相同,相對的多一道程序往往會更加安全貨櫃封條,選擇塑膠封條的時候大家要根據實際使用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塑膠封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封條
    全站熱搜

    dfhtrbg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